BBBBerry__

🐶| 射手座| 国乒| 异坤| 山花| 吃吃吃

Cosimo:

👴&🐲师徒日常(九)

语录篇

“成绩可以掩盖一切,但我希望成绩要做好,人也要做好。”

“马龙志向远大,追求甚高,做事不张扬,为人低调,是一个好孩子。”

“其实马龙是一个很难让人了解的人,是一个有深度的人。”

“秦老师是个有智慧的老师。”

“这十年中有开心,有生气,感谢这一路有你的陪伴,我们依然可以继续前行。”

“有时候朋友问我这么多白头发哪来的,我说你去问问马龙,马龙在那儿笑。”

”秦老师白头发了,怪我。”
“我承受了多少压力,他一样也承受多少压力。”

“我拿起本儿就给扔出去了,我说你给我滚!喊得很大声,后来冷战了半个月。”

“我是个不善于交流的人,正巧秦指导也是。现在我们能像朋友一样吃吃喝喝,有时候不聊球,就瞎聊,感觉又亲近了好多。”

“其实他乖并没有什么不好,他是一个礼貌,是一种素质,是一种层次,不能说是因为他乖而打不好球。”

“你们从哪看出来马龙乖的?看脸吗?”

ps.在现在龙队还是没有主管教练的情况下看这些话有些伤感了

评论

热度(93)